這標題要從我與老公度蜜月開始說起...
開開心心到峇里島蜜月,還入住了夢想已久的BVLGARI飯店,
卻沒想到了第三天開始水土不服,不僅喉嚨痛,還一直反胃
那種感覺就像是重感冒一樣,頭痛欲裂,全身無力,最難過的是吃甚麼都想吐! 
整個人病懨懨的完全提不起勁,完全沒玩到海上活動!
雖然很不舒服還是熬過了後兩天,該去的地方還是有去
到了回國當天,不舒服到達一個頂點,
尤其峇里島到處都是他們供品的花香與焚香味,在機場我簡直都要吐了
好不容易上了飛機,我是又昏沉又噁心,老公當下決定一下飛機立刻帶我去掛急診!

回到桃園,離台中還有一段路,實在是有夠煎熬的
搖搖晃晃的到了台中立刻開車到離家最近的醫院去掛急診 
在一片混亂中告訴醫生說我們剛從東南亞回來,可能食物中毒等等症狀...
沒想到醫生很冷靜的問了一句:妳上次MC來是何時?
我心裡OS:怎麼可能,我為了蜜月還吃藥讓它延期,想太多啦~
結果依照醫生的交代作了驗血及驗尿,

接著就是躺在急診室的床上打點滴~真的快掛了~

1508896308  

整個人呈現死魚眼...
 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....
我半睡半醒好像聽到醫生把老公叫過去,嘰嘰咕咕不知道講了啥一堆
老公回來後...表情很複雜的看著我,跟我說:『老婆,我們有了』
『蛤?』我還沒進入狀況
『我們有Baby了』 老公又再講一次
真的假的!!我立刻飆淚,這也太意外驚喜了吧!
老公也眼眶跟著泛淚光,還笑中帶淚是哪來的

對面床還有一位大哥血壓過高在噴血,臨床還有一位女大學生剛出車禍一堆同學來看她
就在這混亂的急診室裡,我們的人生突然不一樣了
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們倆實在太遜,又不是結婚七年都生不出小孩,哭屁啊...才新婚吼...
總之知道實情後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,雖然身體還是很不舒服,但心情是high到不行啊~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漫長的孕期囉...
我倆開始期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508896309  
知道真相後這兩位的臉也太爽了 

【同場加映】
還有點懷疑的小夫妻第二天&第三天又去買了驗孕棒來試...
結果都是如下...兩條線啦!懷疑醫院咧!
150889631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