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四個月後,也就是可以召告天下的時間
知道消息的眾親友們紛紛開始給予關心及一堆意見
這個可以吃、那個不能吃
不能提重物、不能高舉手
聽得看得我們這對新手爸媽眼花撩亂

然後開始是一連串的餵豬計劃...
各種吃的水果、食物開始紛紛送到我眼前
怎麼感覺好像變成了貴妃娘娘...
也因為這樣,中期的我體重增加了6kg!
話說1-3個月時我才重1kg
這樣下去我最後三個月怎麼辦?

不過因為漸漸穩定也習慣了孕期的感覺
所以身體不再有那麼多的不舒服感
除了嗜睡、食量大、有時會脾氣突然變差
比較惱人的就是便祕跟痔瘡>"<
孕前就已經有點便秘的症頭了,懷孕後變成另一種便祕...
明明已經吃超多水果卻還是硬得要命都擠不出來
硬擠的結果就是擠出一顆大痣瘡...
OH~NO~ 

到了中期的四到六個月,聽說是整個孕期最舒服的時候
的確是,到五六個月時除了沒有不舒服之外
還可以感覺到胎動!那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
肚子內有東西在蠕動,還可以感覺到被踢!
那種感覺還蠻舒服的(哈哈)  

【五個月大肚照】

1508896315  

【Baby完美的側面照】 2013/1/23
1508896316  
鼻子好挺喔!(自爽)
話說到這時候我還不知道性別...
Baby啊~趕快把腿打開給我們看一下啊XD!!!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